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英議長被戴“綠帽”要離婚 其妻亂情史遭曝光

  • 發佈時間:2015-05-19 08:38:00  來源:環球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科最近正為妻子出軌煩心,尤其令其鬱悶的是,妻子紅杏出墻的對象正是自己的堂哥。這讓約翰·伯科忍無可忍,下定決心要與常常惹事的妻子離婚。這一“八卦”迅速受到英媒關注和英國人“圍觀”。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8日報道,約翰·伯科的家人透露説,由於妻子薩莉·伯科與伯科的堂哥阿蘭·伯科有染,約翰·伯科將在未來的幾天內發表一個公開聲明,宣佈與她分道揚鑣,為他們13年的婚姻畫上句號。

  英國《每日郵報》則爆料説,身為下議院議長的伯科從競選開鑼後的第一時間,就為贏得選票而拼搏,奔波在各個選區拉票,並住在議會的辦公室裏。有著“多事妻子”和“問題妻子”之稱的薩莉抓住了機會,與議長的堂哥阿蘭·伯科勾搭上,甚至把阿蘭接到她與丈夫位於倫敦南部貝特西的價值200萬英鎊的豪宅中同居。報道稱,薩莉與阿蘭有染已久,而連接二者之間的“橋梁”是紅酒。兩人都對紅酒喜愛有加,他們在一次活動中結識,談起紅酒話題十分投機,感到相見恨晚。57歲的阿蘭要傳授更多的紅酒知識給薩莉,45歲的薩莉則表示“非常願意得到更多有關紅酒的典故和故事”。於是,二人越走越近。

  在約翰過去6年的議長任期裏,他與薩莉的婚姻一直備受關注。自稱是“英國政壇的卡拉·布呂尼(法國前第一夫人)”的薩莉是非常活躍的人物,就曝光率和知名度而言,不亞於身為議長的老公約翰。她曾因拍攝以下議院為背景的只裹著床單的性感照片而招致批評。她也常常口無遮攔,曾説過“當選議長讓我丈夫成為了性感偶像”“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等驚人話語,並曾自爆年輕時的酗酒經歷和混亂情史。

  阿蘭是史蒂文森·哈爾伍德律師事務所的商業法律師,報道稱,他並不是有意給自己的堂弟戴“綠帽”。現在,阿蘭已經回到原配和10歲兒子的身邊,而約翰已與薩莉分居。薩莉稱,“約翰是一個非常能原諒他人的人”,同時她又補充道,“但我不確信,自己是否會請求他的原諒”。(記者 黃培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