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央財政下達10億元資金支援我省中小學校舍改造

  • 發佈時間:2015-05-19 08:29:26  來源:雲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朱丹) 記者昨日從省財政廳獲悉,今年中央財政下達我省農村中小學校舍維修改造資金10.82億元,比2014年的8.51億元增加2.31億元,增幅達27.14%。

  我省農村中小學數量大,規模小,校舍危房多,安全隱患大。近年來,雖然投入了鉅額資金,實施了一系列的危房改造、校舍工程等項目,但仍有大量的危房存在,還有不少學校需要整體遷建,資金需求的壓力非常大。雲南的困難一直得到中央財政的關注、重視和支援,2015年中央財政加大對我省支援力度,省財政將按規劃儘快將此次增加的資金下達到各地,推動相關項目落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