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營供電班組長隊伍年輕化

  • 發佈時間:2015-05-19 04:29:30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王濤 李鳳芹 報道

  本報東營訊 “組合競爭上崗為我們青年職工提供了機遇和挑戰,激勵我們要不斷努力,認真工作和學習,為企業的發展建功立業。”5月6日,國網東營供電公司新上崗的變電運維二班班長張景明激動地表示。當天,東營供電公司完成部分班組崗位組合(競爭)上崗工作,充實一線班組長崗位25人,優化調節了班組長隊伍年齡、學歷結構,公司班組長隊伍平均年齡降低5.6歲,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佔比提升18.5個百分點,有效提升班組長隊伍活力。

  為紮實推進班組建設,著力優化班組長隊伍結構,東營供電公司完善崗位交流和班組長退出機制,在部分班組崗位開展組合(競爭)上崗工作。3月份有3名年齡較大的班組長退出崗位,轉崗到班組安全員崗位;4月至5月份,按照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具有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工作年限要求碩士研究生不少於3年、本科生不少於4年、專科生不少於5年等條件,採取部門、單位內部勞動組合和競爭上崗等方式,面向一線選拔25名優秀青工到班長(副班長)崗位上工作。選拔過程中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履行組合、競聘相關工作程式,確保了過程公開、程式公平、結果公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