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百家旅行社走進佳木斯領略“濕地之美”

  • 發佈時間:2015-05-18 17: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佳木斯5月18日電 (記者 王琳)18日,中國百家旅行社旅遊推介會在佳木斯召開。來自全國16個省的119家旅行社負責人走進佳木斯,踏察當地優勢、特色旅遊資源,領略濕地風光。

  佳木斯市位於中國東北邊陲,隔烏蘇裏江、黑龍江與俄羅斯遠東地區相望,有中俄邊境線382公里。該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擁有亞洲最大的三江濕地。

  大界江、大平原、大濕地、大森林、大島嶼、大冰雪……絢麗多彩的佳木斯旅遊宣傳片在推介會現場打動著每一位觀眾。來自中國百家旅行社的近200名旅遊業界人士參加推介會,通過交流、推廣、踏察深入了解佳木斯,並展開進一步合作。

  天津輝煌經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河説:“佳木斯雖然不大,但風光和中國其他地區有著很大差異性,讓人耳目一新。我們將通過接下來幾天的整體了解,讓這片土地以完美的旅遊産品形式顯現給更多的遊客。”

  本次旅遊推介活動將深入樺南敖其灣旅遊風景區、湯原亮子河森林公園、富錦國家濕地公園、撫遠黑瞎子島等多地踏察、觀光。活動期間,佳木斯市旅遊局還將與雙鴨山、撫遠等地旅遊部門合作,聯手打造區域精品旅遊線路,推進佳木斯旅遊的對外發展。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旅遊局局長李大林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説:“2015年,佳木斯將依託濕地資源、串聯本地特色線路,展開夏季旅遊推廣。伴隨中國百家旅行社多次走進佳木斯,佳木斯遊客年接待量大幅度增長,景區開發建設模式得到不斷改進。”(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