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獨居女子挂前男友衣褲防賊 心儀對象直接將其拉黑

  • 發佈時間:2015-05-18 17:11:12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遇上慢熱宅男 邀他吃飯暗示好感

  網上有攻略説:獨居女最好在陽臺或是窗外挂幾件男人衣褲,可以防賊防盜。

  26歲的周雅娟就是獨居女,也一直恪守這個“獨居攻略”。萬萬沒料到的是,這套忽悠賊的招數,意外嚇跑了自己的心儀對象……

  重慶晚報記者 王薇 攝影報道 部分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昨日中午12時許,重慶晚報記者在冉家壩SM廣場一家中餐廳,見到了周雅娟及她的好友鄧小姐。周雅娟身高1.66米,身材清瘦,雖然扎著精神的馬尾辮,但看起來滿臉愁容。

  周雅娟在渝北區新牌坊中渝都會9號的一傢俬企行政部上班,獨自租住在紅石支路勇智苑小區。2個多月前,她加入一本土單身男女QQ群,認識了在石橋鋪電腦城從事電腦修理的陳翰(化名)。當時,周雅娟的電腦出了問題,陳翰通過遠端操控幫她解決了難題。

  周雅娟説,兩人都是單身,而且同齡,很多興趣愛好相倣,便開始約出來吃飯和看電影。記者從周雅娟手機裏的照片看到,陳翰戴著一副金絲眼鏡,身材高瘦,看起來很斯文。周雅娟説,陳翰是個宅男,她能感覺到陳翰的好感,但陳翰一直不開口表白。

  周雅娟的閨蜜鄧小姐建議她主動一點。5月15日上午,周雅娟發微信邀約陳翰下班後來家裏吃飯,“我想讓他明確知道我對他的好感。”

  看到男人衣褲 轉身就走將她拉黑

  周雅娟回憶,當天自己請假提前下班,回家後精心梳粧,還烹制了回鍋肉、魚香肉絲、蔬菜湯等。晚上6點50分,陳翰拎著兩瓶可樂和一些水果出現在家門口。

  周雅娟説,陳翰剛進屋時情緒顯得很高漲,還來盛飯拿碗,席間還約好飯後一起出去逛逛。吃飯時,陳翰説有點熱,周雅娟就讓他幫忙打開臥室的窗戶和窗簾。

  “拉開窗簾後,他的臉色就變了。”周雅娟説,自己這才驚覺,窗外一直挂著幾件男人的衣褲。

  “哦,你不是一個人住哈,打擾你了喲。”陳翰黑著臉就要換鞋。周雅娟立刻上前拉住他,解釋説衣物是前男友的,兩人早就分手了,自己只是為了嚇賊的。

  陳翰還是甩身離開了。隨後,周雅娟發現自己的電話被陳翰拉入了黑名單,微信、QQ也統統被刪除,就連最初認識的QQ群,陳翰也退出了。

  連線宅男 “這種事情説不清楚”

  鄧小姐表示,自己願意打電話給陳翰解釋。

  下午2點21分,陳翰接聽了鄧小姐的電話。對於鄧小姐解釋的防賊招數,陳翰不置可否,他表示,其實沒有必要跟自己解釋什麼,因為自己和周雅娟只是朋友關係,自己確實不應該反應過激,願意向周雅娟道歉,恢復朋友關係。

  “挂前男友的衣服,可見兩個人感情未斷,我也祝福他們。”陳翰最後以“這種事情説不清楚,以後再説吧。”為由,直接挂斷了電話。

  周雅娟忍不住委屈地哭了,“這個誤會消除不了,我該怎麼辦?”

  有多少愛情,死於誤會—

  男友錢包裏有避孕套

  去年,25歲的肖安芹接受重慶晚報記者採訪,説她在男友的錢包裏發現了一個避孕套。男友陳易對此大呼冤枉,説這是同事開玩笑時塞給自己的,但肖安芹表示難以相信。

  昨日,重慶晚報記者再次聯繫肖安芹,她表示經過那次風波,自己和男友和好過,但後來變得很容易吵架,如今兩人已經分手。

  男友QQ密碼是前任生日

  “520xx09”直到現在,今年28歲的蘭萍依然背得到前男友的QQ密碼。蘭萍是我市一家媒體的工作人員,兩年前交往的男友肖某,一直與前女友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自己為了表現大度,一直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偶然間,她用男友QQ查看前女友的資料發現,前女友生日為9月9日,而男友一直將這個生日作為密碼。

  蘭萍説,自己再也遏制不住憤怒,斷然與肖某分手。

  別讓誤會殺死你的愛情

  重慶市心理學會會員陳志林説,人與人的感情中,愛情是最容易滋生誤會的,有些誤會一旦發生必須盡力儘快解釋;有些誤會註定無法解釋清楚,最終導致愛情死於它之手。

  陳志林建議,面對愛情應該謹慎避免誤會,一旦産生要儘快解釋。

  對於另一方,當愛人發生了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事,無論如何,也一定給對方一個解釋的機會,否則最後可能錯失了挽回真愛的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