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白玉翡翠鑒賞”邀您參與

  • 發佈時間:2015-05-18 09:29:46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理財大講堂

  廣州日報訊 (文/圖 記者林琳)本月23日,廣州日報將聯合廣州市文物總店舉辦白玉與翡翠的鑒賞會。本次活動分成兩場,在華北地區以“白玉王”馳名的工藝美術師王聲望的《白玉的鑒賞與投資》講座時間為上午10:00~12:00,廣東省工藝美術協會常務理事馮志文的《翡翠的鑒賞與投資》講座時間為14:00~16:00,地點均為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文德北路172號的廣州市文物總店二樓貴賓室。現場有翡翠、白玉精品展。

  自即日起至5月22日12:00,有意參加本次活動的讀者請掃描上方的二維碼關注“廣州日報錢生錢”,進入本公眾號在對話方塊發送“報名”,再發送“鑒賞+姓名+手機號碼”。前50名可獲得參加講座的資格,請註明希望參加的場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