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呼鐵局全面提升職工幸福指數

  • 發佈時間:2015-05-18 02:34:2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唐哲閆蔚林)呼鐵局以“統一規劃、統籌安排、分步推進”的建設思路,全面提升職工幸福指數。

  在烏海、臨河、包頭、呼和、集寧5個地區成立了職工服務中心。該機構依託現代資訊技術,搭建了“一站式”服務模式,變“職工跑”為“數據跑”,變“群眾跑”為“幹部跑”,極大地方便了群眾辦事。特別是作為全路第一批上線的“網上家園”,以豐富的內容、新穎的版面和欄目吸引了眾多職工參與。此外,2014年,呼鐵局投入3.7億元,提前一年完成“三線”建設,覆蓋144個站區706個車間,惠及職工13000多人,職工生産生活條件不斷改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