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三團:創新服務群眾工作法見成效

  • 發佈時間:2015-05-15 06:35:19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三團黨委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與創新工作方式相結合,以符合職工群眾需要為己任,將服務群眾工作制度化、長效化,積極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在黨員幹部中推行“一二三四五”(一結親、兩承諾、三自省、四必訪、五服務”)工作法,受到幹部職工的好評。

  立足攀民親,編織一張窮“親”網,號召黨員幹部沉下去,多與弱勢群體交流、溝通,進百家門、知百家情、解百家憂、暖百家心。

  立足重民生,號召黨員幹部從身邊小事做起,關注職工群眾生活、生産中發生的難心事和突出的矛盾、糾紛,履行向上級黨委、一線群眾做出的兩份承諾書。

  立足化民怨,把“洗洗澡、治治病、出出汗”三面自省鏡照好。

  立足知民意,走訪因病返貧特困戶、傷殘軍烈屬戶、先進典型示範戶、遺留問題陳情戶四類必訪人。

  立足暖民心,突出拓寬職能服務、技能服務、資訊服務、資金服務、多渠道致富“五大服務”面,真正使黨員幹部受教育,職工群眾得實惠。

  目前,全團720多名黨員幹部做到了人人心中一本民情賬,人人都有掛鉤戶,人人肩上有擔子,有績效考核目標。劉朝江王金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