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紀梵希“夢幻樂園”首登成都

  • 發佈時間:2015-05-14 06:29:37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4月29日至5月10日,紀梵希“夢幻樂園”主題活動在成都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舉行,上演了旋轉木馬夢幻彩繪、DIY夢幻花店、夢幻下午茶、夢幻雙人舞、最“夢幻回憶”評選等一系列活動,更有驚喜大獎與現場顧客互動。紀梵希還為廣大愛美的成都女性傾情開設夢幻講堂,由時尚達人老師分享美粧和時尚搭配秘訣,並有紀梵希彩粧培訓師寧佳親臨現場,獨家打造2015紀式春夏夢幻樂園主題粧容。

  借助活動之際,來自法國的Givenchy將經典法式優雅帶進中國,這個曾與銀幕天使奧黛麗·赫本美麗結緣,繁衍半世紀盛世風華的法國貴族奢華品牌,自創立伊始,便以其與生俱來的浪漫唯美、精緻與優雅,引得無數愛美人士的傾慕。紀梵希更為成都女性朋友帶來高級定制的法式甜品粧,邀請她們共赴“頂級甜品”般的法式粉粧盛宴。經典四宮格系列,精心裝扮的明星四色散粉、幻影四宮格粉餅與幻影四宮格腮紅,卓越運用棱鏡原理的靈感,4種色澤精妙搭配混合,如水果塔般清新多彩,碰撞出無限彩粧樂趣。

  (記者 王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