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外媒看中國 > 正文

字號:  

美媒:中國法律服務成為最新“出口商品”

  • 發佈時間:2015-10-08 14:2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彭博社“BNA”網10月6日文章,原題:中國的最新出口——法律服務中國的律師事務所開始走出國內市場,出口法律服務,以期留下國際足跡。大型律所在國內的成功、對外聯盟及國際戰略規劃等,是促進中國法律服務向海外拓展的因素。

  剛公佈的一項調查發現,過去一年是前30強中國律所的豐收之年。除了一家,所有律所收入大幅增長。這種增長在中國股市動蕩和經濟放緩的大環境下尤其引人注目。隨著國際律所竭力進入中國,中國律所正享受一個白熱化的巨大國內市場。但他們不光著眼國內,還已悄悄打進快速發展的亞洲及其他市場。

  中國律所的業務拓展並不局限于同全球行業巨頭聯姻。上海一家律所抓住“一帶一路”戰略的機遇,近期發起一個國際律所聯盟。如今它已是一個連接66個“一帶一路”國家的成熟網路的會員,其獲得的好處顯而易見:可在遙遠的海外投資市場為中國客戶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更好地把控自己的全球業務。一家中國律所近期公開募股,更多律所將緊隨其後。中國正成為日益全球化的法律市場中一個認真的玩家。法律服務成為中國最新的一大“出口商品”,已指日可待。(作者馬克·科恩,傳文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