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廣州證券常遠:股價是企業市值最直接表現

  • 發佈時間:2016-01-23 19:17: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劉小菲  責任編輯:劉小菲

廣州證券做市業務部總經理 常遠

  中國網財經1月23日訊 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的2016中國新三板發展論壇1月23日在北京舉行。廣州證券做市業務部總經理常遠對“新三板市值管理”發表了獨到見解。

  常遠認為,目前的市值管理需要具備幾個要素,首先應該是股價和資訊披露。投資者看到股價就應該是該企業的最真實價值,然而現在的股價在一些市場上是失靈的;因為供給和制度的一些原因,目前資訊的披露具有時效性,但由不少掛牌公司表示在發佈了業績翻番及重大利好等公告之後,股價不漲反跌了,所以,市值管理是必要的,它需要及時、有效的途徑去跟投資者溝通。

  另外,常遠稱,新三板市場供給具備兩面性,一方面目前新三板掛牌掛牌企業已經超過了5000家,這實際上給了中小企業很多機會,而另一方面可以看到同業競爭的壓力很大,在政策不明朗的情況下資金不敢動,所以企業如何進行融資需要一些方法和技巧,這也是市值管理的核心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