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樓繼偉:房産稅在立法階段 個稅改革正提出方案

  • 發佈時間:2016-03-07 09:55: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中國網財經3月7日訊 今日上午,財政部部長樓繼偉在專場發佈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談到,去年總理的政府工作報告就講到力爭完成營改增,去年沒有完成。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克強總理已經宣佈5月1日全面實施營改增,給了我們時間表。

  樓繼偉同時提到,地方稅體系還沒有建立起來,房地産稅還在配合有關部門在立法的階段,個人所得稅改革正在提出方案。其他一些地方稅的改革有的在進行,有的還在進展中。因此,中央和地方事權劃分和支出責任的劃分,這樣的改革是有前提條件的。再有,這項改革實際是説,財政部可以做一些頂層設計,但是大家不要忘記,財政是國家治理的基礎和重要支柱,這樣講的話它涉及到國家治理,也不是財政部一家能夠解決,需要大家合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