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發改委: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已過初審論證

  • 發佈時間:2016-02-18 07:01:38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沈 明  責任編輯:王斌

  記者獲悉,國家發展改革委新聞發言人趙辰昕17日表示,“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目前已多次經歷黨中央、國務院審議程式,送各省區市、黨中央有關部門、國務院有關部門、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和有關人民團體等148個單位徵求了意見,1月25日至26日,提交全國人大財經委進行了初步審查,1月31日,專家委員會對草案進行了論證,形成了論證報告。下一步,將按照規定程式提交討論審議,不斷修改完善。履行完相關程式後,會在規定時間提交全國人大審查。

  趙辰昕是在當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舉行的定時定主題新聞發佈會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趙辰昕在會上還介紹了促投資穩增長工作情況。今年1月份發改委共審批核準固定資産投資項目21個,總投資541億元。

  截至2015年底,11大類重大工程包已累計完成投資50564億元,比11月底增加3465億元,已開工48個專項、326個項目,比11月底增加22個項。

  趙辰昕還表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發改委各項改革任務都取得了重要進展。一是簡政放權改革成效明顯。 二是投融資體制改革向縱深推進。 三是價格市場化改革力度持續加大。四是國有企業和重點行業改革穩步推進。(沈 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