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人社部:確保7月底前落實公務員工資調整

  • 發佈時間:2015-07-24 11:21:1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中國網財經7月24日訊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今日召開發佈會,通報2015年第二季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進展情況。人社部新聞發言人李忠表示,確保7月底落實公務員工資改革和工資調整工作。

  李忠稱,今年1月份,國務院出臺了調整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工資標準的方案後,各地區和相關部門按照國務院的部署,抓緊開展貫徹落實工作。這次調整基本工資標準,結合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同步推進,面臨的情況比簡單調整工資標準確實要更複雜,各地區對養老保險個人繳費和增加工資等情況進行了充分的調研、測算,結合本地實際制定了具體實施意見,做了大量工作。在各地區和相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工作總體進展順利。從6月份開始,地方已經陸續開始兌現增加的工資,目前,大部分省份已基本完成兌現工作,各地各部門正在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確保全國範圍內7月底前完成這項工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