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李克強:我國經濟潛在增長率能夠支撐中高速增長

  • 發佈時間:2015-07-14 07:38:28  來源:新華網  作者:趙艷雲  責任編輯:張少雷

  記者從中國政府網獲悉,7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召開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經濟工作,聽取專家和企業負責人的意見建議。

  李克強説,科學判斷經濟形勢,既要看到當前世界經濟復蘇一波三折、不確定性增多,其影響需要高度重視,又要看到中國經濟呈現産業結構不斷優化、發展動力加快轉化、地區和行業走勢分化的明顯特徵。雖然一些多年積累的結構性矛盾進一步顯現,但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仍具有巨大的韌性、潛力和回璇餘地。我國經濟潛在增長率能夠支撐中高速增長,關鍵要遵循發展規律,堅定發展信心,掌握髮展主動權,用更大的努力和耐力來推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