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巡視組第二輪巡視已進駐11家單位 公佈電話郵箱

  • 發佈時間:2015-07-02 19:47:0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中國網財經7月2日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2015年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專項巡視已進駐11家單位,並公佈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和專門郵政信箱。

  中央第二巡視組專項巡視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視組近日進駐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動員會召開,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書記焦煥成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二巡視組組長李五四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7月1日—8月31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64093371,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130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二巡視組專項巡視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視組近日進駐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動員會召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黨組書記劉永富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二巡視組組長李五四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7月1日—8月31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64093372,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128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四巡視組專項巡視人民日報社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視組近日進駐人民日報社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四巡視組巡視人民日報社工作動員會召開,社長楊振武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四巡視組組長馬瑞民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人民日報社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7月1日—8月31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65007783,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100026信箱11分箱,郵編:100026。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五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機關黨委書記馬奔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五巡視組組長桑竹梅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30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55602797,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129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六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6月30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視組巡視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李國華主持會議,黨組書記、副總經理張亞非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六巡視組組長趙文波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國郵政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30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68300360,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819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6月30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視組巡視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黨組書記尹家緒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七巡視組組長劉卒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30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84901966,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600信箱,郵遞區號:100012。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視組巡視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黨組書記唐登傑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七巡視組組長劉卒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7月1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84901966,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600信箱,郵遞區號:100012。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視組專項巡視國家鐵路局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視組近日進駐國家鐵路局開展專項巡視工作。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視組巡視國家鐵路局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寧延令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動員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國家鐵路局黨組書記陸東福主持會議並作表態講話。

  中央巡視組將在國家鐵路局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30日—8月29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53065802,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659信箱,郵編100009,短信電話:15011577926。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鐵路總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鐵路總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6月29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視組巡視中國鐵路總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黨組書記盛光祖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寧延令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國鐵路總公司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29日—8月29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53065800,短信手機18600242308,專門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661信箱,郵遞區號100009。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國鋁業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視組近日進駐中國鋁業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巡視中國鋁業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中國鋁業公司(以下簡稱中鋁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葛紅林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十三巡視組組長朱保成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中鋁公司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6月30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10-84901327,郵政信箱:北京市郵政1601信箱,郵遞區號:100012。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專項巡視鞍鋼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視組近日進駐鞍鋼集團公司開展專項巡視工作。7月1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視組巡視鞍鋼集團公司工作動員會召開,鞍鋼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廣寧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十三巡視組組長朱保成就即將開展的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視組將在鞍鋼集團公司工作2個月。巡視期間(7月1日—8月30日)分別設專門值班電話:0412-5538500,郵政信箱:遼寧省鞍山市180信箱。巡視組每天受理電話的時間為:早8:00—晚20:00。

  背景資料:

  經中央批准,2015年中央第二輪巡視將對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交通運輸部、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國家鐵路局、中國民用航空局、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人民日報社、求是雜誌社、中國航空集團公司、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中國港中旅集團公司、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公司、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華潤總公司、鞍鋼集團公司、中國鋁業公司、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哈爾濱電氣集團公司、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中國鐵路總公司等26家單位進行專項巡視。近期,中央巡視組將陸續進駐上述單位並召開動員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