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約九成在華德國車企下調業績目標

  • 發佈時間:2015-10-14 01:00:09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中國德國商會13日在上海發佈的最新調查顯示,受大眾汽車集團尾氣排放造假事件以及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等因素影響,88.9%的在華德國汽車企業近期下調了業績目標。

  中國德國商會表示,憑藉強大實力和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在過去數年國際金融危機等經濟動蕩中,在華德國汽車企業相對“免疫”,而今卻成為“受衝擊最大的行業”。

  調查顯示,與汽車業命運息息相關,在華德國機械製造業近期也受到較大衝擊,57.9%的機械製造企業近期下調了業績目標。

  中國德國商會強調,對於大多數德國企業而言,中國市場是除了歐盟和美國之外的另一核心市場。習慣於中國經濟快速發展的德國企業需要面對並適應目前中國經濟的新常態。“即使是在增速放緩的情況下,中國對於德國企業的成功盈利仍然具有核心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