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英媒稱英政府早已收到汽車尾氣檢測涉嫌造假的報告

  • 發佈時間:2015-09-26 06:54: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鄧茜  責任編輯:劉小菲

  據《泰晤士報》25日報道,英國政府近一年前就已收到有關柴油車造假以通過尾氣排放測試的報告,但並未就此展開調查。

  報道説,英國運輸部承認,去年10月收到一份長達60頁的報告,這份報告由此次披露大眾“排放門”的同一機構——國際清潔運輸委員會做出。報告指出,有明顯證據顯示,在歐洲和美國的汽車路檢中,均存在柴油乘用車氮氧化物排放不合格問題。

  英國運輸部發言人表示,這份報告並未明確是什麼車型,英國政府將繼續推動儘早引入實際路測。

  英國運輸大臣帕特裏克·麥克洛克林在大眾汽車“排放門”醜聞發生後於22日致信歐盟委員會,呼籲針對“過去幾天發生的這起重要事件”展開調查。之後他又于24日晚表示,英國車輛認證局將對有關車輛重新進行實驗室檢測,並與實際路測排放情況進行對比。

  環保組織ClientEarth首席執行官詹姆斯·桑頓表示,政府一年前就已獲知排放測試結果卻未採取行動,政府的不作為導致民眾健康受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