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南韓MERS死亡人數增至2人 首次確診三次感染者

  • 發佈時間:2015-06-02 07:0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謝淩宇

  據韓媒2日報道,南韓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患者死亡病例增至兩例,並且首次確診了兩名“三次感染者”。

  截至2日發稿時,包括死亡病例在內,南韓中東呼吸綜合徵確診患者增至25人。

  在死亡病例中,有一人是58歲女性,曾與南韓首位MERS患者有過接觸,她因急性呼吸衰竭而死亡。另一名死者為71名男性,有腎臟病史。

  多名南韓衛生當局負責人指出,死者不是被確診感染的患者,而是疑似患者,曾與南韓首例MERS患者接觸過。為此,有南韓輿論質疑“南韓政府的防疫管理體制是否存在疏漏”。

  南韓保健福祉部當地時間1日通報稱,截至目前,南韓因密切接觸過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患者而被列入隔離觀察對象的人數增至682人,其中還包括有可能發生二次和三次感染情況的人群。

  據悉,在上述682人中,被列入高危人群的人佔35%,南韓政府計劃安排他們入住隔離設施,而其餘人則被隔離到自家住宅。南韓政府將對這些人群採取限制出境措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