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多管齊下全行動員 南粵銀行傾情傾力“撐”省運

  • 發佈時間:2015-07-24 07:01:09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廣東省第十四屆運動會開幕式將提前到7月25日舉行,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這一體育盛事,廣東南粵銀行作為廣東省運動會的贊助商之一,將省運元素與該行品牌、業務深度結合,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如發行省運理財郵冊、南粵繪百米畫卷、海邊環保健康行動等,為廣大市民創造更多運動休閒娛樂場所,營造優良的金融應用環境,提高市民幸福感。

  南粵銀行被省運會“欽點”

  作為廣東省高規格、大規模、影響力極強的體育盛會,此次省運會一直備受關注。從贊助商的選擇到場館修建、綠化完善、節目準備,省運會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全省人們的神經,因為這不僅是一場體育盛事,更重要的是這將幫助到整個城市基礎設施的完善,推動城市的發展。

  “省運會選擇與廣東南粵銀行合作,是希望可以作為廣東省企業的榜樣和楷模,帶動更多的企業加入到辦好省運會的隊列中來。”有業內觀察人士認為,廣東南粵銀行作為一家區域性城商行,以湛江為支撐,數年裏成功將營業網點覆蓋全省並輻射到省外,可以説是銀行業的一匹“黑馬”。

  南粵銀行有關負責人也表示,舉辦省運會既是城市的重大機遇,也是地區金融發展邁上臺階的契機。南粵銀行通過精心策劃和組織省運會系列配套活動,意圖推動全市金融、支付、消費等産業加快發展,把潛在的資源變成現實的財源,同時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多優質的體育空間,進一步激發全體市民參與體育鍛鍊的熱情。

  積極為省運會宣傳造勢

  廣東南粵銀行自成為省運會主合作夥伴開始,就與籌委會一道,在氛圍營造、影響力提升、知名度擴大等方面盡一份本土企業的責任,該行舉全行之力,與各方密切合作,提供優質的金融支援服務,力促省運會在湛江的圓滿舉辦,推動廣東體育、金融等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

  除了將為省運會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支援,還積極將省運元素與品牌、業務等元素結合,以“粵動湛江 助力省運”為主題,把宣傳省運會與提升形象、服務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多層次、多角度、多手段地助力省運會的宣傳推廣,用週到、優質、高效的服務迎接八方來賓。例如此前,該行結合省運會圖案,發行省運會專屬理財郵冊,該郵冊具體介紹了南粵銀行各業務和理財業務,由於是限量發行,同樣具有收藏價值和紀念意義。

  與此同時,南粵銀行舉辦各種活動積極動員銀行的員工以及市民參與,進一步擴大省運會的影響力。4月,由廣東省第十四屆運動會籌委會主辦、廣東南粵銀行承辦的“迎省運·南粵繪百米畫卷”活動在湛江開展。據悉,該活動由廣東南粵銀行招募的120名小朋友及家屬近300多人,共同繪製了一幅反映10年來改革變化百米畫卷,為第十四屆省運會獻禮。此外,廣東南粵銀行各分行積極相應總行的號召,推出各種活動為即將到來的省運會進行宣傳。4月,廣東南粵銀行珠海分行組織全體員工舉行了海邊環保健康行動。5月,廣州分行積極響應總行號召,舉辦“粵動全城 精彩薈萃”廣東南粵銀行廣州分行迎省運健康登白雲山活動。

  據了解,廣東南粵銀行前身是湛江市商業銀行,作為廣東最具代表性的區域性銀行之一,紮根地方經濟,拓展了多元化金融業務模式,在小微、零售、網際網路金融等領域,取得重要創新成果。曾榮獲2014“最佳小微企業金融服務銀行”、“2014年廣東省優秀企業”等榮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