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央行臨時增加公開市場操作 29日開展1000億逆回購

  • 發佈時間:2016-01-29 09:55:4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劉波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1月29日訊(記者 劉波) 央行網站顯示,央行於今日(29日)以利率招標方式開展了1000億元逆回購操作。具體包括200億元人民幣7天期逆回購和800億元人民幣28天期逆回購,中標利率分別是2.25%和2.60%。

  昨日晚間,央行發佈公告表示,為做好春節前後流動性管理工作,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將臨時增加公開市場操作場次。從1月29日起至2月19日,除了週二、週四常規操作外,其他工作日均正常開展公開市場操作,操作流程保持不變。

  同時,從1月29日起,將政府支援機構債券和商業銀行債券納入公開市場操作和短期流動性調節工具(SLO)質押品範圍。擴大SLO參與機構範圍,增加郵儲銀行、平安銀行、廣發銀行、北京銀行、上海銀行、江蘇銀行和恒豐銀行為SLO交易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