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汽車 > 正文

字號:  

部分機動車發動機冷卻液抽查不合格 金吉安等上榜

  • 發佈時間:2016-01-25 16:41:5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部分機動車發動機冷卻液冰點檢驗不合格企業

  中國網財經1月25日訊 據國家質檢總局官網消息,2015年第四季度,國家質檢總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山東、河南、湖南、廣東、陜西、甘肅、寧夏、新疆等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108家企業生産的108批次機動車發動機冷卻液産品,抽查發現有5批次産品不符合標準的規定。

  據悉,本次抽查依據GB29743-2013《機動車發動機冷卻液》等標準的要求,對機動車發動機冷卻液産品的冰點、沸點、pH值、玻璃器皿腐蝕、泡沫傾向等5個項目進行了檢驗。抽查發現有5批次産品不符合標準的規定,涉及到玻璃器皿腐蝕、冰點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