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天津市內二手房量跌價漲 河北區成交量降幅最大

  • 發佈時間:2016-01-25 15:13:18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根據天津市國土房管部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市區二手私産住宅成交量930套,比前一週下降26.6%。市區二手房成交均價15835元/平方米,比前一週上漲2.0%。其中,河北區二手房成交量下滑了三成多,成為降幅最大的區域。

  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市內六區各區域成交量均環比下降,其中河北區周成交量122套,為降幅最大的區域。在價格方面,上周市內六區成交均價除河北區、紅橋區有所下降外,其餘區域均環比上漲。其中河北區以周成交價12109元/平方米,比前一週下降6.0%,為降幅最大的區域。而河東區周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4817元,比前一週上漲10.2%,為漲幅最大的區域。

  業內人士分析指出,市區房源量跌價漲的主要原因是很多房主看好春節後的市場,選擇惜售,上調房屋價格所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