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一週保險高管人事變動:劉清欣就任國聯人壽總經理

  • 發佈時間:2015-12-31 16:37: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12月31日訊 根據保監會任職資格審批結果,從12月28日到12月31日(本週)共通過11家保險公司的19位高級管理人員的任職資格,共包括8大類職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劉清欣于12月28日就任國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同時,國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還有其他3位高管任職。他們分別是,劉峰任總經理助理以及陳亮、陳曉星任董事。

  除國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之外,本週還有4家壽險公司有新高管任職。其中,12月28日,蓋政偉就任太保安聯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規負責人;同日,孟昭億、焦艷軍、陳默就任太平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

  12月30日,黃雪強就任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財務負責人;同日,費一飛和梅蘭分別就任陽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監事。

  12月31日,謝瑞平擔任建信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本週還有4家財險公司有新高管任職。其中,劉耀于12月30日就任富德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劉清元于12月28日就任安華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規負責人;儲敏于12月31日就任國元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審計責任人;盧非、靳守林、劉迎春于12月31日就任陽光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

  另外,本週還有中銀保險的1位高管任職。他就是荊濤于12月30日就任獨立董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