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12月基金“離職潮”暫緩 5位副總密集上任

  • 發佈時間:2015-12-25 10:47: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晏生  責任編輯:田燕

  中國網財經12月25日訊(記者 晏生) 本週共4位基金經理離任,分別為博時黃金方維玲、泰達宏利陳丹琳及吳華、上投摩根馬毅,其中博時基金方維玲、上投摩根“一拖四”基金經理馬毅均因個人原因離任,並不在原單位繼續任職,離任日期為2015年12月23日。

  本週共新增9位基金經理,分別為上投摩根劉陽、海富通基金陳軼平及趙恒毅、博時基金蘭喬、泰達宏利莊騰飛及張勳、國聯安基金侯慧娣、富安達基金李守峰、廣發基金張芊。與此同時,本週新增1位基金高管,諾安基金新增曹園為副總經理,任職日期2015年12月19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基金“離職潮”暫歇,基金“增聘”開始升溫。據中國網財經記者不完全統計,12月第一週僅2位基金經理離任,新增6位基金經理,第二周3位基金經理離任,新增8位基金經理。

  此外,12月以來,基金副總經理密集上任,中銀基金華泰柏瑞基金國泰基金及華泰柏瑞分別新增陳軍、董元星、陳星德及程安至為副總經理,而諾安基金曹園是本月新增的第5位副總經理。

  附表為本週基金人事變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