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一週保險高管人事變動:陶光強任永安財險董事長

  • 發佈時間:2015-12-11 15:55:2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12月11日訊 根據保監會任職資格審批結果,從12月7日到12月11日(本週)共通過9家保險公司的11位高級管理人員的任職資格,共包括6大類職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12月10日陶光強就任永安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另外,本週還有1位總經理任職,即12月7日,莊中慶就任君龍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此外,本週還有3位副總經理任職。他們分別是,孫惠斌于12月9日就任鑫安汽車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任生俊于12月10日就任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朱岩芹于12月10日就任信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本週還有1位總經理助理任職,他就是莊新宏于12月10日就任信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本週還有3位董事和2位獨立董事任職。2位董事分別是,張澤星、劉傳東于12月7日就任永誠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蔡秋生於12月9日就任中銀保險有限公司。2位獨立董事分別是,金曉斌于12月9日就任華安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劉春志於12月10日就任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