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內蒙君正擬與唯品會設"網商銀行" 註冊資本超20億

  • 發佈時間:2015-12-11 10:17: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12月11日訊(記者 畢曉娟)今日,內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內蒙君正)發佈復牌提示性公告,擬與廣州唯品會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廣州唯品會)聯合發起設立擬發起設立“內蒙古北方網商銀行”(公告內簡稱“網商銀行”),註冊資本暫定20-30億元。

  公告顯示,內蒙古君正與廣州唯品會于2015年12月8日在北京簽訂了《關於設立網商銀行合作框架協議》。“網商銀行”將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註冊,註冊資本暫定20-30億元(以實際批准金額為準);其中內蒙君正為第一大股東,廣州唯品會為第二大股東。

  公告稱,內蒙君正積極響應國家“網際網路+”行動計劃,擬發起申請設立“內蒙古北方網商銀行”(暫定名,以政府部門核定為準),在完成內蒙古自治區政府相關部門的初步審核後,擬作為主要申報對象上報國家有關部門進行審核。將與廣州唯品會依照“優勢互補、友好協作、共同發展”的合作理念,共同推動“內蒙古北方網商銀行”的設立與運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