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螞蟻金服戰略入股36氪 將聯合打造全民創業平臺

  • 發佈時間:2015-10-15 16:16: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畢曉娟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10月15日訊(記者 畢曉娟) 15日下午,螞蟻金服在其一年一度的媒體分享日上表示,將戰略投資36氪。雙方將聯合打造全民創業平臺。

  36氪CEO劉成城表示,此前,關於入股36氪的消息,螞蟻金服均予以否認。36氪CEO劉成城給也曾表示:“目前36氪只在股權融資業務方面與螞蟻金服有合作,除此之外的其他市場傳言均不實。”

  據悉,36氪自2010年上線,主要提供創業媒體、創業服務平臺和融資業務服務。目前有4000多家企業在其平臺融資。今年6月中旬,36氪宣佈其股權眾籌平臺正式上線,並跟螞蟻金服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