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光線傳媒前三季預盈近2億 港囧大熱將增厚Q4業績

  • 發佈時間:2015-10-14 16:56: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光線傳媒

  中國網財經10月14日訊 光線傳媒今日盤後發佈2015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預計今年1-9月公司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67億元-1.97億元,同比減少0%-15%。

  對於前三季度預期下降的原因,光線傳媒表示,公司今年進行了業務調整,加強電影業務,減少電視節目製作,欄目製作與廣告收入和毛利較上年同期減少。

  光線傳媒表示,截至該業績預告前的不完全統計《港囧》已經實現近16億票房,公司按照截止9月30日約9.4億票房確認了相應的分賬收入,剩餘票房分賬收入將於第四季度確認;預計第四季度還有《我是證人》、《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怦然星動》、《鬼吹燈之尋龍訣》、《惡棍天使》等多部電影上映,同時對外投資收益預計有所增加,因此預計四季度業績將有較大幅度增長,預計公司全年業績將較去年會有穩定的增長。

光線傳媒(30025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