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兩部委:購買1.6升以下排量車減半徵收購置稅

  • 發佈時間:2015-09-29 18:49: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9月29日訊 據商務部消息,財政部、商務部聯合印發《關於允許汽車以舊換新補貼與車輛購置稅減徵政策同時享受的通知》。《通知》明確從2010年1月1日起,允許符合條件的車主同時享受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和1.6升及以下乘用車車輛購置稅減徵政策。

  為進一步完善汽車以舊換新政策,實現擴大消費與促進節能減排並舉的目標,經國務院批准,近日財政部、商務部聯合印發了《關於允許汽車以舊換新補貼與車輛購置稅減徵政策同時享受的通知》(財建[2010]1號),明確從2010年1月1日起,允許符合條件的車主同時享受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和1.6升及以下乘用車車輛購置稅減徵政策,即符合有關條件的車主可同時享受汽車以舊換新補貼與1.6升及以下乘用車車輛購置稅減按7.5%徵收的政策。通知同時要求,各地財政、商務主管部門要認真做好有關宣傳和引導工作,推動汽車以舊換新工作順利開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