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日化 > 正文

字號:  

南韓公司推出攜帶型智慧皮膚測試儀

  • 發佈時間:2015-09-24 15:06:0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9月24日訊 2015南韓國際美容博覽會(K-beauty)近期在南韓高陽市舉行,南韓AMC公司在本屆博覽會推出了一款名叫皮膚精靈(Genie Skin)的攜帶型皮膚檢測管理系統,受到市場的廣泛關注。

  

  據悉,皮膚精靈是一個簡易肌膚成分測試方案,用戶只需要將該産品連結到手機並下載對應軟體,就可以隨時對皮膚的水分、油分、毛孔、溫度、膚色、皺紋進行隨時的檢測並可以和以前的數據進行對比。

  

  據介紹,該産品不但能夠對皮膚進行檢測,而且可以給出具體的護理方案。經過長期使用,幫助用戶找到最適合個人膚質的化粧品。

  AMC公司的負責人表示,他們對中國市場有很大的期待,雖然該産品在南韓還沒有正式上市,但已經推出中文版本的軟體。中國用戶已經可以進行下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