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成中國第二大化粧品進口國 僅次於法國

  • 發佈時間:2015-09-23 16:55:1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9月23日訊 據南韓貿易協會和化粧品行業協會消息,今年1至7月中國進口南韓化粧品規模達3.7億美元,同比劇增250.6%,南韓化粧品在華市場份額達22.1%,同比提高12.3個百分點,南韓僅次於法國成為中國第二大化粧品進口國。

  同期,中國進口化粧品總額達16.7458億美元,同比增長36.1%,其中法國化粧品進口額為5.1259億美元,同比增長6.1%。日本去年在中國進口化粧品市場排名第二,今年屈居第三。美國排名第四,英國、義大利、香港緊隨其後。

  

2015南韓國際美容博覽會

  據2015南韓國際美容博覽會(K-beauty)數據顯示,今年參會的中國客戶數量較往年有明顯增加。作為南韓規模最大的美容産業專業展示會,南韓美容博覽會(K-beauty)匯集南韓最多的美容業相關企業,一直都是南韓美容行業的風向標之一。

  參加該展覽會的某中國化粧企業負責人李佳然表示,南韓化粧品更加適合中國消費者皮膚,並且價格比歐美日産品要低,除此之外,南韓化粧品在華投放的廣告也越來越多。“我們代理的南韓化粧品今年銷售額預計比去年增加一倍。”

  首爾HI投資證券公司零售分析師表示,儘管南韓化粧品行業近年來經歷了高速增長,但是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為他們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依然不大,而且中國的競爭對手們還沒有趕上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