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禾欣股份與愛奇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停牌前十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9-17 14:29: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慈文傳媒

  中國網財經9月17日訊 禾欣股份今日午間發佈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無錫慈文傳媒有限公司與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擬定在電視劇、網路劇、電影等領域進行合作,加強各方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合作期限為協議簽署之日起的五年。

  協議具體內容為:雙方將利用各自資源優勢,逐步推進以IP為核心的影視、動漫、遊戲等大娛樂産業佈局,並通過雙方各自的資源、平臺和渠道,打造全影視文化生態鏈,加強各方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

  禾欣股份表示,合作期內,雙方擬定每年合作的電視劇、網路劇、電影、遊戲或其他衍生産品等項目的産品市場規模合計目標不少於20億元。

  因與相關合作方商談重大合作事項,同時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公司已于2015年7月24日開市起停牌。值得注意的是,禾欣股份此前頗受市場關注,在7月份的連續11個交易日中,已錄得10個漲停板。

慈文傳媒(00234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