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機場航運股業績大幅增長 近50億資金入場搶籌

  • 發佈時間:2015-06-15 13:43:0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吉祥航空

  中國網財經6月15日訊 在業績回暖的帶動下,機場航運板塊表現強勢。今日A股展開調整,截至目前跌去了1%,但機場航運股漲幅超過了5%,資金流向統計顯示,目前有44.86億資金流入該板塊,成為兩市最大的做多動能。個股方面,吉祥航空深圳機場漲停,廈門空港漲幅超8%,白雲機場南方航空漲幅均超過了6%。

  今年以來,機場航運類個股業績大幅增長。一季報顯示,11家機場航運類上市公司有僅廈門空港一家凈利潤同比下跌,中國國航漲幅超過17倍,東方航空漲8.62倍,南航、海航、吉祥航空凈利潤均實現了翻倍。

  中原證券給予了機場航運作業“強于大市”的評級。建議遵循三條投資主線: (1)投資傳統型航空公司。在資本市場火熱和油價低位的雙重疊加下,傳統型航空公司有良好的市場表現, 建議關注南方航空;(2)投資成長型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民營航空公司發展速度快,因此市場給予更高的估值溢價,建議關注春秋航空;(3)事件投資型。上海迪斯尼樂園開業將漸行漸近,相關的上市公司也將從中受益,建議關注東方航空、春秋航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