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航太機電擬27億元投建光伏項目 股價復牌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6-12 10:38: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航太機電

  中國網財經6月12日訊 航太機電6月11日晚公佈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計劃以13.75元/股的發行底價,向包括上航工業、航太投資在內的不超過10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數量不超過19637萬股,募集資金總額預計不超過27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凈額將用於投建320MW光伏電站項目以及償還借款。

  停牌一月有餘的航太機電今日復牌,開盤後即一字漲停。截至發稿,報16.91元漲10.02%。

  航太機電錶示,由於公司以下游電站帶動整體産業鏈的光伏産業盈利模式已經取得良好成效,公司擬將進一步加強終端電站建設,完善並擴大光伏産業鏈規模,最終在帶動公司上游光伏組件銷售的同時,也為公司帶來良好的收益,因此公司計劃將募集資金中的24億元投建320MW光伏電站項目。

  航太機電同時稱,如本次定增成功,不僅將給公司光伏行業的發展戰略提供資金支援,同時上市公司將繼續發揮在光伏電站領域建立的從融資、項目開發到運維管理、最終出售的固有優勢,以光伏電站的開發和建設為核心,配合能源網際網路發展的大趨勢,最終打造具有行業核心競爭優勢的航太光伏産業鏈。

航太機電(60015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