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消費警示 > 正文

字號:  

豐田召回部分進口雷克薩斯NX200、 NX200t車輛

  • 發佈時間:2015-05-27 17:18: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謝淩宇

  中國網財經5月27日訊(記者 謝淩宇) 根據國家質檢總局官網最新消息,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決定召回部分進口部分進口Lexus(雷克薩斯) NX200、 NX200t汽車,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2801輛。

  日前,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5年6月26日起,召回部分進口部分進口Lexus(雷克薩斯) NX200、 NX200t汽車,生産日期為2014年12月18日至2015年02月03日。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2801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由於特定供應商的製造原因,在部分批次防抱死系統(ABS)執行器的製造過程中,樹脂異物可能進入油壓控制閥。當車輛制動且防抱死系統啟動時,油壓控制系統工作可能會産生延遲,使得車輛穩定性下降,存在安全隱患。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對ABS執行器的序列號進行仔細檢查,如果確認在缺陷零件對象範圍內,將會免費為用戶更換新的ABS執行器,以消除隱患。

  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通過信件發送方式通知所有用戶,同時由經銷店以電話、短信等方式通知,安排檢查確認及免費更換相關零部件事宜。用戶也可以撥打Lexus(雷克薩斯)顧客服務中心電話800-810-2772 (手機撥打400-810-2772)了解本次召回的詳細資訊,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進出口商品檢驗欄目(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