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通信行業迎快速上升期 中國聯通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4-20 11:14: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聯通

  中國網財經4月20日訊 中國聯通今日延續上周強勢,早盤高開高走並站上漲停板,截至發稿時,報價7.78元,漲幅10.04%。據了解,這已經是該股連續第4個交易日飄紅,期間累積漲幅高達近30%。

  在李克強總理的敦促下,我國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將進入快速發展期,整個通信行業將長期處於上升階段。我國通信基礎設施落後、收費高、網速慢等問題已被李克強總理在座談會上強調,未來通信發展的重心將有望落在這幾個方面。中國聯通作為我國兩大移動運營商之一,主營業務為電信業投資和行動通訊服務。公司擁有覆蓋全國、通達世界的現代通信網路,積極推進固定網路和移動網路的寬頻化,為用戶提供全方位、高品質資訊通信服務。

  此前,有消息稱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合併,而中國移動與廣電網合併。儘管該消息遭到了官方的否認,但有不少機構認為在目前資訊産業嚴重産能過剩及國企改革預期十分強烈的背景下,電信業仍存整合預期。

中國聯通(60005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