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貴金屬 > 其他貴金屬 > 正文

字號:  

今年鈀金缺口四年最低 鉑金市場平衡

  • 發佈時間:2015-06-18 07:49:15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週三(6月17)日金價繼續下行,1180美元/盎司的水準繼續受到考驗。市場一方面在等待美聯儲會議決議,一方面還有希臘局勢要關注。

  澳大利亞國家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經濟學家Vyanne Lai表示:“希臘和債權人之間的談判可能會吸引一些支撐,但上行受到了美聯儲可能在9月升息的限制。”

  另外,鉑金價格觸及了2009年4月以來的最低水準,鈀金價格則觸及今年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準。

  莊信萬豐(Johnson Matthey Plc)稱,今年鈀金的供應缺口可能是四年以來的最低水準,而鉑金市場也可能達到三年以來第一次市場的平衡,供應的增加將抵消汽車製造方面需求的增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