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猴年賀歲金條菜百首發

  • 發佈時間:2015-11-17 02:32:5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胡笑紅  責任編輯:胡愛善

  備受投資者關注的賀歲金條——中國金幣總公司2016年丙申(猴)年賀歲金條將於明天在菜百限量首發,而在金價大跌的背景下,猴年賀歲金條價格也是下跌至267元/克,創下新低。

  昨天,菜百展示的金條延續往年的經典設計風格,主圖案以中國傳統工藝美術雕刻品為風格原型,以簡練的曲線線條描繪猴子的形象特徵,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和30克六個規格,發行總重量為3000公斤。每根金條均配有中國金幣總公司出具的防偽鑒定證書,證書編號與金條號碼一致。

  據悉,猴年賀歲金條依然採用提前一年預訂、優先通知購買的方式進行限量銷售。也就是説,明天能夠首批買到猴年賀歲金條的都是去年就預訂的消費者。為了讓早早前來排隊的顧客無憂購買,菜百將提前營業,並在現場大量增加導購人員,組織引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