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印度黃金旺季不旺 金價仍處貼水狀態需求疲軟

  • 發佈時間:2015-11-03 09:0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印度的節日和婚禮季已經到來,但該國的黃金需求相較往年的旺季,卻處在相對疲軟的狀態中。

  在2013年,印度國內的金價升水一度高達130美元/盎司,而今,印度的金價卻一直處在貼水的狀態中。

  自2012至2013財年起,印度政府就開始了一系列對黃金的限制,至今,大部分這些限制依然在,但印度國內黃金的供應卻不再有當年的短缺。

  上周印度國內的金價處在有10美元/盎司貼水的狀態中。

  不過隨著排燈節越來越臨近,印度黃金交易商們預計需求將增強,金價會從貼水狀態回到升水的狀態。

  “不過大部分銷售商還是受到了這個旺季糟糕開端的影響,有預計稱,今年整個旺季的銷量比去年將低25%至3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