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期金多頭空頭頭寸皆下降 分析師稱市場等美聯儲會議

  • 發佈時間:2015-09-09 07:1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CFTC數據顯示,在9月1日結束當周,Comex期金的多頭頭寸和空頭頭寸都有所下降,凈多頭頭寸較前一週只有小幅增加。

  盛寶銀行(Saxo Bank)的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多頭和空頭頭寸都下跌,表明瞭黃金市場缺乏方向。

  Hansen稱:“多頭和空頭的黃金投資者都失去方向,選擇在下周美聯儲會議之前減少持倉。”

  三菱(Mitsubishi)貴金屬策略師Jonathan Butler也認為,投資者們在等待美聯儲做出升息決定,此後才會重新回到黃金市場中。

  並且Butler還指出,黃金多頭頭寸和空頭頭寸相較歷史高點都處在比較低的水準,分別較歷史高點下降了76%和74%。

  Butler説:“投資者們現在處在FOMC會議之前的觀望狀態,不願意太多改變持倉。”

  儘管近期市場對美聯儲9月升息的預期有所減少,但道明證券(TDS)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認為,黃金市場還不願意排除這一可能,因此近期金價會在震蕩區域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