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金價上漲獲投機推動 獲利了結促大幅回落

  • 發佈時間:2016-02-17 07:5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在上週五(2月11日)金價的大跌後,本週一(2月15日)投資者們繼續選擇獲利了結,金價大幅走低。

  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指出,週一金價跌幅超過2%,甚至跌破了1210美元/盎司水準,較上週四的一年多高點跌去了近60美元/盎司。

  該行指出,目前黃金市場毫無疑問有獲利了結的情況,上週五SPDR黃金ETF流出了5.1噸,是12月以來最大的單日流入量。

  德國商業銀行認為,此前金價的上漲大部分是受到投機市場的行動,因此會出現大量的獲利了結。

  在2月9日結束當周,Comex期金的多頭頭寸大幅增加至三個月最高水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