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德國商業銀行和MKS:亞洲股市走弱支撐金價

  • 發佈時間:2016-01-27 08:2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和瑞士MKS SA在週二(1月26日)發佈的報告中稱,由於亞洲股市的另一次暴跌,避險情緒驟升,黃金隔夜上漲。

  德國商業銀行“黃金持續在避險情緒中獲益,脆弱的亞洲股市反映了市場參與者再度恐慌。”週二中國股市上證指數暴跌了6.4%。

  MKS稱“在亞洲交易日期間,亞洲股市的大幅拋售持續給油價施壓,轉而對貴金屬形成支撐。”截止美國東部時間09:28,紐約2月期金已上漲了6.3美元至1111.60美元/盎司。德國商業銀行還報道説,週一黃金EFT基金錄得連續第6次流入。今年年初以來,黃金ETF已增加持倉42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