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中國經濟企穩為黃金中長期走勢奠定堅實支撐

  • 發佈時間:2015-10-20 07:43:14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瑞士MKS Pamp集團國際行銷經理Frederic Panizzutti週一(10月19日)在維也納舉行的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年會上表示,中國GDP近期的數據為黃金未來的強勢奠定了一個非常堅實的基礎。

  Frederic Panizzutti表示,在黃金市場上,中國既是遊戲規則的制定者也擁有改變遊戲規則的能力。而中國近期GDP數據表現相對穩定,這為黃金市場近期的走勢帶來了非常堅實的上漲基礎。Frederic Panizzutti作為瑞士MKS Pamp集團的代表參加LBMA這一世界黃金會場年度盛會,對黃金市場未來走勢表示出非常樂觀的態度。

  Frederic Panizzutti表示,“一個之前並未受到市場更多關注的問題是,從西方流入東方尤其是中國的黃金並沒有出現回流的現象,而是更多的留在中國本土。而在可預見的未來這種趨勢也會延續。”

  Frederic Panizzutti指出,中國在中長期內仍然會繼續扮演黃金市場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中國近期經濟企穩的消息將會給黃金市場帶來穩定的支撐。而在近期內,Frederic Panizzutti認為黃金將會在較小的區間內交投。他表示,“我們的預期年底價格是在1220至1280美元/盎司附近的水準。今年到目前為止黃金已經從低位反彈,趨勢非常良好,我們預計明年黃金仍然將會繼續攀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