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艾拓思:美指應聲上漲 黃金當頭一棒

  • 發佈時間:2015-05-20 15:17: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前言:美指在昨日迎來了久違的上漲,其原因主要來源於經濟數據方面。比如美國4月新屋開工環比大漲20.2%,4月營建許可也是遠高於預期值。美元指數強勢上漲並破位,而黃金出現了比較明顯的回落。

  在技術面上,黃金已有的上升趨勢已經不在,現在可以肯定趨勢已經出現反轉。價格在下破上升趨勢線之後,持續下行並成功下破重要水準支撐位1211.96。價格在該位置並沒有形成任何支撐,説明空方動能非常強勁。在技術指標方面,MACD低位鈍化,而RSI再度進入超賣區,空方佔優。

  總結:黃金近期的走勢與美指的關聯性出現明顯加深,而在沒有受到其他可能存在的特殊事件影響,目前黃金的避險情緒並不是很激烈,那麼黃金的走勢將呈現美元的反向走勢。上方阻力位1211.96,下方支撐位1199.9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