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養老迎來新掌門人王廷科

  • 發佈時間:2015-05-20 09:23:14  來源:齊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昨日,保監會下發《關於王廷科任職資格的批復》顯示,王廷科將擔任太平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平養老”)董事長的任職資格獲批。

  據太平養老官網顯示,王廷科是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時,王廷科還是太平保險集團的副總經理。公開資料顯示,太平養老成立於2004年,是中國太平旗下專業經營養老保險和員工福利保障的重要子公司,現註冊資本20億元。太平養老前董事長鄭常勇曾提出可持續盈利三步走的應對策略,而事實上,近年來太平人壽的業績一直保持高增長的態勢。太平養老2014年年報顯示,該公司去年實現營業收入30.78億元,同比增長128.8%;凈利達4400萬元,同比增長55.6%;截至去年底,該公司總資産56.29億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8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