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週四紐約原油期貨下跌1%伊朗石油出口加劇供應過剩

  • 發佈時間:2015-07-17 08:5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據香港萬得通訊社報道,週四紐約原油期貨下跌50美分或1%,收于每桶50.91美元。投資者擔心伊朗在核談達成協定後將向國際市場提供更多原油。

  與此同時,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6美元或0.81%,收于每桶57.51美元。

  美聯儲主席耶倫在國會的證詞顯示其對於美聯儲將在今年加息非常具有信心。一旦美聯儲加息,將支撐美元走強,美元走強就會對油價産生壓力。

  油價無法抵禦美聯儲加息的衝擊,而且市場處於供大於求的情況下,伊朗核談達成協定將使這一情況更為嚴重。市場投資者仍在評估伊朗達成協定後對油價産生的影響。市場普遍預計伊朗原油將在達成協定幾個月之後才會對油價産生衝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