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外資行籌備基金專戶産品 發力基金互認

  • 發佈時間:2015-09-09 09:05:17  來源:東方網  作者:趙婷  責任編輯:張明江

  日前,渣打銀行(中國)和上投摩根基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基金互認業務方面展開闔作。

  據悉,香港和內地都有10余只基金互認産品遞交註冊申請。作為首批申請基金互認産品的基金公司,摩根資産和上投摩根基金分別遞交了3隻“北上”基金和3隻“南下”基金。

  作為摩根資産管理的互認基金産品代理人,上投摩根基金正在申請摩根資産管理的多個旗艦産品進入內地市場,渣打中國相應的準備工作也在進行中。

  除了基金互認業務展開闔作外,渣打和上投摩根基金方面還將積極籌備基金專戶産品,以滿足內地投資者的全球資産配置。這是外資銀行在內地投資産品服務方面的一大突破。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章碩麟表示,在現有國內公募基金産品的合作基礎上,上投摩根基金未來除繼續提供更多優質的國內公募基金外,將通過基金互認機制,提供外方股東摩根資産管理的優質境外基金産品,作為全球資産配置的解決方案。(趙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