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新發證券投資類信託 暫緩認購保障基金

  • 發佈時間:2015-07-15 06:16:54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日前,中國信託業保障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向信託公司下發通知,通知表示,今年二季度新發行的證券投資類信託暫緩認購信託業保障基金。

  據了解,根據《信託業保障基金管理辦法》及相關規定,2015年4月1日起新發行的資金信託,應當按新發行金額的1%計算並於7月15日認購保障基金。

  中國信託業保障基金有限責任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二季度證券投資類信託産品新增申購及贖回頻繁,統計證券投資類資金信託新發行數額的操作難度較大。在當前資本市場波動較大的情況下,為共同維護金融穩定和市場信心,決定暫緩證券投資類資金信託認購信託保障基金。之後,將根據市場情況來確定證券投資類資金信託按規定認購信託保障基金的時間。

  另據悉,4月1日,信託公司已按照凈資産規模的1%首次認購了31.6億元的保障基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