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號:  

九泰基金:大盤驚天逆轉 反彈之後或繼續盤整

  • 發佈時間:2015-07-02 10:0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早盤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滬指盤中小幅翻紅,隨後震蕩下跌,盤中一路擊穿4000點和3900點兩道整數關口,創出調整新低3847點,接近上午收盤,滬指開始大幅反彈,收盤接近翻紅,重新站上4000點,而創業板指數延續跳空下跌,11點後跟隨滬指發彈。午盤過後大盤上演驚天逆轉,金融板塊帶頭拉升,個股跌停板迅速打開,眾多個股振幅超過10%,滬指一度漲幅超5%,創業板指暴漲近7%。

  截止今日收盤上證指數指報4277.22點,上漲224.19點,漲幅5.53%,振幅達10.66%;深成指報14337.96點,上漲771.69點,漲幅5.69%,振幅12.01%;創業板指報2858.61點,上漲168.85點,漲幅6.28%,振幅14.49%。

  對於今日盤面,九泰基金認為,今日A股探出新低後大幅反彈,上證綜指和創業板指分別上漲5.53%和6.28%,上證創2009年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市場走勢符合此前的預判,在連續殺跌後展開反彈,主因是市場超跌以及政策托底。昨日晚間及今天出現的利好主要包括:證監會表示回調過快不利於股市平穩健康發展;養老金入市意見稿出臺;證券業協會表示近兩周強制平倉規模僅150億元,場外配資不增加新量,但存量仍可持續運作;央行再次在公開市場上進行逆回購操作,並下調中標利率20BP至2.5%。這些利好對於扭轉此前市場的恐慌情緒起到重要作用。

  展望後市,由於市場情緒、風險偏好的好轉仍需時日,九泰基金認為市場在反彈之後還將出現一段時間的震蕩和盤整。由於牛市邏輯沒有發生根本動搖,我們對於中長期走勢仍持樂觀態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